潇潇东东Alicia

120天后见

对不起,我错了,精神变态日记的结局就是烂,tvn的悬疑剧结局都一模一样!

首先占tag致歉 内容可能会让爱看tvn剧你引发不适,请退出,但是这是我又一次被浪费时间所吸取的教训。

我之前开过一个陆东植的分析贴,里面分析了结局对陆东植的意义,后来我看了tvn的超能警探,本来就是我为了原来漫画结局男主是boss这个设定看的,结果tvn改成了男主全程白莲花,所有事情都是突然冒出来的姐姐干的,所有都是为了反转而反转。结局和精神变态日记一模一样!真的是一模一样,最后一集的结构和内容基本上一模一样。把我气笑了,tvn就是韩国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得最彻底的,那你这部剧为什么还要黑韩国警察和检察院?我还想拍一不剧来黑韩国编剧呢?

两个剧一对比我悲哀的发现我为什么要对一个工业流水线上出来的商品抱有期待,可能对于陆东植和徐仁宇只有演员付出了感情,其他剧本什么的大家都只是按工业标准在生产而已。

之前我还想谈谈结局为什么会让那么多人产生反感,从筛选受众角度,我错了,我真心的道歉,我应该那个时候和你们一样骂没有心的编剧。

大家的真情实感付出了以后,结果收获一个没有感情的工业商品,自然会引起强烈不适。

其实大家不开心的是真心终究付错了人……

我真心的为过去的想法感到抱歉,不可否认韩剧也有很多很好看的剧,但是最搞笑的是如果是国产剧,他烂你第一集就看得出来,但是韩剧最后一口吃到emm的感觉太难受了,这让我突然冒出对别人有期待是不靠谱的,不如把时间放在自己身上。

两部剧对比让我产生了强烈的幻灭感,欢迎友好交流,但是不欢迎黑子。我本来心情就不好了不希望看到祖安交流

评论(10)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